我知道我從日本玩回來好像有一.....大....段....的時間了 Orz

不過工作真的一直忙到爆所以就一拖再拖~~現在先上傳一點照片~剩下的照片有空會再慢慢放上來的。

看到自己臉圓到不行、連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我真的該減肥了

唉唉~~先等這陣子忙過再說吧~~

有好多文章想寫可是都沒空呀~~  我好想把我的房間整理乾淨呀!!!  我好想買個小陶鍋呀~~?!

因為我覺得陶鍋煮湯比較好喝呀!! 可是兩人份小小的一個居然要NT$1500呀!! 我要省多久才能買

保養品要用完了...可是上次買彩妝的錢我還要分3個月要還我娘咧 >"<

恩恩...只能上班多認真一點,雖然沒有加班費但是看我娘會不會多少贊助我一點啦~~

每個月明明我就忙到沒時間逛街可是錢都花到哪邊去了呢? 唉~賺錢真辛苦...

小小預告一下...以下是我所有的眼影們 XD  

我是眼影控呀! 看到就想買...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大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