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早上去飯店接客人到公司~一切順利的到公司的地下室時就發生了......慘劇呀 >"<

我原本要幫客人開門的所以就先從前座下車,結果客人也先下車了但是他沒看到我關門的手而用力甩上他的門......Orz

當時我痛得立刻收回手但是食指的肉已經被夾到歪一邊也淤青凹了一塊....

(這是晚上在醫院拍的,傷口不大但滿深的)

我不想讓客人尷尬所以縮著手先帶客人到公司的會客室然後才流著眼淚把急救箱搬出來包紮~~

手上超痛~我也怕我早起化的妝因為眼淚的毀掉~~還好MJ新款梳子沒讓我變成大熊貓~防水效過讚呀!!

簡單包紮後就繼續接待客人然後開始忙碌的一天,一直等到晚上下班才有空去看醫生呀!!

晚上去長庚掛急診因為我不曉得要看哪一科,醫生一看到我就說是怎麼傷的我說是被門夾到他們都笑得很開心... =.=

然後又問我幾時夾到的我回答早上~他們就覺得我是怪胎~可以因為太忙沒時間先處理傷口...^^||||

還好照過X光片後骨頭沒什麼大礙,又因為我自己包紮時已經把分離的肉給包在一起所以已經固定了也不需要再特別逢傷口~

拿了藥手指被包得超腫大然後我就跟黃魚聚會去啦~~他幫我從日本搬回來我超喜歡的餅乾呀 XD





從上星期四到今天傷口已經恢復了一點所以今天就把OK蹦給拆掉,不過沒過一下~我就因為用力過猛傷口又裂開啦

唉~~在完全復原前我還是乖乖貼著OK蹦吧... >"<



沒有食指害我寫字變慢、打字也變慢、吃慢用筷子掉得到處都是...嗚嗚嗚~~生活變得真不方便呀!!

趕快給我復原吧!!!

P.S. 其實我還有好幾篇文章,同學會的...化妝品的~~有空一定會補上的!! (先等我手好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