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吃布丁嗎? 我超喜歡吃的呀!!

我小時候的願望就是以後我的嫁妝要三千個統一布丁,結果我爸說這樣真便宜立刻一口答應,結果到現在他們還老是拿這個來笑我。

小時後只要我娘星期日有去菜市場我就超期待她會順便買3個統一布丁回來,我娘是個不愛吃甜食的人所以當然我不算常常可以吃到,可是每次只要我娘順便買了布丁回來我就開始等吃完飯後的點心時間,我有一個哥哥所以三個布丁要怎樣分呢?答案就是....先搶先贏 XD
我每次把我的那份吃完後就開始死盯著剩下的一個布丁看,如果有人去開冰箱我都會跑去看是不是有人去偷吃布丁,可是現在想想其實我哥對我不錯啦~他比較不喜歡吃甜的東西所以剩下的那一個布丁通常是進了我的肚子裡 :p

長大後雖然因為身材太胖我娘嚴格限制我吃布丁,可是之前只是短暫回台灣放假的時候我真的曾經一天吃過5個以上的統一大布丁 XD  所以每次回來雖然時間很短但是體重是用飛的~~~

現在人在台灣住而我家附近7-11,全家,OK, 福客多全部齊全,但是實在是被唸到煩了所以現在都久久才吃一次布丁呀~~

下面是今天中午跟同事去吃 Mos Burger時買的 Creme Brulee (唸做 Cream 布盧擂)~~我其實完全是因為那個瓶子太可愛所以才買的~ NT$45..好貴呀 Orz 我果然是不理智的消費型




下面這個是統一新出的布丁吧? 同事知道我喜歡吃布丁而買給我的 :p  Chocolate口味很讚唷!






其實我還好好多布丁的照片但是照片都不知道跑哪邊去了...改天有空把舊電腦裡面的資料整理移過來在來更新好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