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在 "140+" 的車速下原本要3個小時多的路程我們快3小時就飆到了 =.=

結果我們太早到了(汗)只好先在附近的沙灘走走逛逛順便等information center開門,星期六是個晴朗的好天氣藍色的天空配上幾朵白雲讓早起的大家精神一振,看到寬廣的海灣、白色的沙灘讓我被課業壓了許久的怨念終於紓解了, <(▔▽▔)>

終於在我們蹲在海邊無聊到想去抓pelicans (塘鵝?) 來玩的時候 information center開門了,9個人一湧入把information center立刻給擠滿然後我們就七嘴八舌地討論到底今天可以玩什麼,人多意見多然後就吵到不可開交 XD ,終於我們讓B兄去handle所有的東西因為他來玩過了兩次 (這就註定了他今後當領隊+司機+導遊的命運 XD) ,我們決定先坐船出海去看海豚然後去玩衝沙(不是衝浪唷!)再來去玩kayaking (類似獨木舟的東西)。

一開始我並不是很想玩kayaking因為我很怕翻船,我並不是不想運動只是翻船就很慘全身溼溼的而氣溫並不是很高,心想坐船看海豚將會是今天最簡單又最輕鬆的一項活動所以就開心地跑到船邊等開船,我哥看到船後就說比上次他坐的船還小應該更好玩所以大家就更興奮了,但是....這才是一團亂的開始.... -_-|||

船長一開放上船後因為我們是最早去排隊的所以我們去跑去搶船前頭的座位,等所有的人都上船和船長講解安全須知後後我們終於開船啦!一開始大家還有說有笑但是開船還不到30秒我們立刻就笑不出來了因為我們發現到今天風怎麼醬大?????????????

才這樣想時迎面一個浪打上船立刻我們幾個人都變成落湯雞了 >"<

大家才趕快落荒而逃跑到船艙內拿遮雨衣穿上 (有點太晚了...) 我算是裡面最幸運的人因為我為了要保護我家digi-cam適時地轉身所以我只有溼背後,然後全部也只有我一個人是穿涼鞋去所以溼掉也沒關係其他穿球鞋的就唉唉叫了 XD

因為海豚是野生的所以船長只能靠經驗帶我們去海豚可能出現的地點等他們出來給我們看,在連續晃了幾個地點後終於在我們船的右邊先看到有兩三隻海豚出沒,大家立刻通通跑到右邊然後又有人在左邊大叫也有海豚所以大家又通通跑到左邊,一直下來就變成哪邊有人叫大家就往哪邊跑,可惜因為風太大大家怕被浪打溼digi-cam而且船一直晃很難維持平衡所以我們都沒有照相 ╮(╯-╰)╭ ,那天很難得還看到有海豚很高興地跳出水面 "啪" 一聲打到海面濺起超大的水花,真的不枉此行呢!

然後我們就往海灣回去而P撐到這時也忍不住跑去吐了 -_-||| 她暈船了~~~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大家暈船的暈船、累翻的就睡死在船艙內 XD 還有人肚子餓把船上提供的餅乾通通掃光了,船長原本在跟我講話可是我敵不過漸漸沉重的眼皮就給他.....睡在船長旁邊的椅子上 XDDDDDD (那真是唯一在船艙外不會被水打到的地方呀!)

在回到路上後大家都肚子餓了就附近隨便找東西吃+換鞋子+換衣服,然後我們就往sand boarding的地點出發。

to be continued....

P.S.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坐船還是別衝前頭因為你怎麼被浪潑溼的你都不知道剛開始我們就一直尖叫到全船的人都在笑我們這群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