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J坐在我旁邊陪我聊天我哥和她弟坐在後面緊張兮兮 (因為是我開車 =.=)就這樣我們出發了,在一開始都還沒上高速公路時我就知道我被B騙了 >"<。

他老兄開的福特falcon車子比我大、cc量比我大、加上他是個愛開手牌玩車子的人我立刻就知道我慘了,他們的車子是租來的而且是全新所以B不玩車我給他跪,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我只好硬著頭皮拼了!

清晨的路上沒什麼車子所以對我來說還不成問題可是一旦開上高速公路後我就開始頭痛了,我知道反正是要開到高速公路底而且全程限速是 110 km/hr 除了一部分路段,可是車子一上高速公路後我就不知道B的falcon是飛到哪邊了 >"<
我看著speedo都已經飆到140km/hr了可是我還是遠遠被甩在後面()(#в獺慼)в~┴
我叫J和我哥把黏在窗戶上的綠P牌給拔掉然後油門給他踩下去誓死也要把B給追回來罵一頓,結果我就算要飆到150還是被B甩在後面 (泣) 只好一路上辛苦地在他後面苦苦追趕,在玩了一場追趕跑跳碰後終於下了高速公路B把車子開進加油站休息一下,

我立刻下車剿人!!!結果被剿的是我 >"< 因為前面一輛車的人認為我開太慢了,我說我都飆到140了還追不到根本就是B不要命了,我家小銀可是都開到起來了耶!

最後B被我逮到他只好承認他剛才情不自禁地飆到了140+才還我清白.....基於我哥被我的飆車氣到 (我哥說我技術不夠才飆輸人...=.=) 所以後來就換他開了,反正他去過一次對路還有印象可以順便幫忙認路,所以我就只好坐在旁邊打盹....

to be continued....

P.S. 我平常可是個safe driver呀~~~第一次開高速公路就飆車....-_-||||
以後不敢了...真是夠了..140還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