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那天趕作業趕到暈頭轉向的時候朋友J的朋友P打電話來說週末想出去玩,我們兩個正寫作業寫到手軟腿軟的時候聽到這消息終於勉強有點精神然後就答應了,預定了星期六一早要出發但是我們因為匆忙決定所以旅館是到了星期五一早才訂好的,不只旅館到最後一秒決定連人數也是最後一秒才決定的,我哥、朋友J和她弟弟還有朋友J的朋友們總共9個人兩台車要向雪梨的北邊Prot Stephen出發。

Port Stephen是雪梨附近有名的度假勝地,這邊可以看海豚、鯨魚還可以玩sand boarding....等很多活動,現在還算是春初所以我們才可以僥倖訂到旅館 (民宿),如果現在是夏天那早就到處爆滿啦!

終於在星期五晚上我們決定了隔天一早要出發的時間 5:30am 得在P家集合然後出發,決定這麼早出門是因為怕星期六是放假的第一天會遇上大塞車,星期五晚上在我東摸摸西摸摸才整理好行李後都2點了才去睡覺 -_-|| ,我只睡了一小時半就起床盥洗換衣服叫我哥起床因為差不多得出發了,天哪...我根本就沒睡到 >"< 所以特地準備了兩罐紅牛 (Redbull..跟蠻牛類似的飲料) 以備不時之需,在左等等右等等等不到朋友J來我家報到時就打電話去把她吵醒 (我就知道大家都睡死了 ╮(╯-╰)╭) 然後給她10分鐘我去她家接人然後要直接飆到P的家,我根本就不認識P幸好她家的路跟我另一個朋友的路差不多所以30多分鐘的路程我以20分鐘就飆到了 (汗) , 5:30am 不多不少我們準時抵達可是P那邊也是睡遲了所以我們又在P家坐了一會兒等眾家美女打扮好順便再確定一次路線。

在確定路線時我跟另一個開車的人說我家小銀 (我的corolla是銀色滴) 只有1800而且沒有被操練過再加上本人我拿的是Provisional License (註) 最快只能開90km/hr,請他老兄別上了高速公路後就油門踩下去忘了我們在後面 >"< ,老兄B很爽快地說他不會亂來的 (根本就騙人的) 然後我們終於踏上出發的路....

to be continued...

(註) 澳洲在17歲就可以考駕照,可是剛考到駕照的一年內要拿紅色的P牌意思就是跟人家說你是菜鳥而且開車比全駕照(full license)有更多的限制,紅P拿了一年後必須考一次比試拿兩年的綠色P牌,綠牌拿了兩年後才能考全駕照,澳洲規定你只要違反交通規則就必須扣分而P牌只有4分可以扣,放假又會加重處罰所以我開車都乖得很不敢亂來因為我不怕罰錢只怕分數一扣我駕照就沒啦! >"<

我現在是綠P所以被限制最多只能開90km/hr還有只有少少的4分可以扣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