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94-1  
(photo : 煉乳草莓沙瓦、Salami Cheese)

過年時帶著爸媽還有乾媽去了一趟東京


遊記可能永遠也寫不出來,所以先來介紹我覺得這次去有哪些好玩、好吃的

拜日本人愛喝酒的緣故,日本超商的下酒菜區是越做越大了 

這次就先來介紹我覺得好吃的下酒菜吧。




IMG_7998-1  


首先,要介紹下酒菜也要介紹一下酒呀~


這是Suntory的季節限定跟年份限定煉乳草莓沙瓦

是說~日本人真的很愛搞XX限定

這瓶粉紅色的沙瓦是草莓季節限定就算了,居然還是2013年限定耶!!!

以後喝不到了怎麼辦???

這是在東京念書的表妹推薦我的,不是只有瓶子是粉紅色的

令我驚訝的是倒出來的沙瓦居然也是粉紅色的!

我雖討厭粉紅色,但老實說這真的很可愛呀!!

喝起來甜甜的非常好喝,酒精含量也只有3%,對我來說跟飲料一樣了 XDDD

我ㄧ口氣喝了兩瓶!!



IMG_7996-1  

喝酒時當然也要配一下下酒菜呀!


這是日本Lawson超商賣的salami跟 cheese組合 (¥210日圓含稅)

鹹味的salami是雞肉跟豬肉製所以不吃牛的人也可以吃唷~


IMG_7999-1  

一口沙瓦、一口salami跟煙燻cheese,真是人間天堂呀~ 樂奔  

salami跟cheese是某次去東京玩時買的,一吃就愛上了!

以後每次去東京都會買了晚上跟表妹在飯店喝飲料(?)配下酒菜跟聊天

真的是非常快意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