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4-1
 

(photo : tortilla de patatas 西班牙馬鈴薯蛋餅)

 

哇~時間過得真快,又一年了!

最近工作真是忙翻了,但還是一定要抽出時間進廚房改變一下心情。

松露玫瑰阿姐今年的的食譜依舊實用滿點 

是怕油煙、沒時間、而家裡剛好有烤箱的人一定要試試看的唷~


內容有正餐、配菜、甜點、西式、中式,一本通通都包括了,

就算沒有大烤箱也沒關係,書裡也是有小烤箱也可以做的食譜。




IMG_7104-1  
(photo : 怕油煙X沒時間 - 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


一拿到書後顧不得還在上班就先翻閱起來 XD


翻到42頁立刻打定主意一定要來試試看我最愛的tortilla de patatas,

所有用馬鈴薯做的料理我都超愛的,尤其西班牙馬鈴薯蛋餅超好吃的!

而且看了松露玫瑰阿姐的步驟也好簡單~原來並不困難呀~

正好趁朋友來家裡玩時試做這道適合大家一起分享的料理。









IMG_6975-1  
 

材料超簡單就是馬鈴薯、洋蔥、大蒜、橄欖油、鹽巴、蛋

材料切好後依序下鍋煮一下,

我只是在煮這個步驟時我朋友就頻頻從客廳跑來廚房說好香她餓了 XD



IMG_6979-1  

放涼後再加入蛋汁就可以進烤箱烤囉~齁~超簡單!



IMG_6981-1  


只要烤到蛋液凝固就完成囉~



*******************************同場加映**************************************


由於是要下廚煮給朋友吃,我順便又搬出去年松露玫瑰阿姐的




IMG_4465-1.JPG

 


超級實用義大利麵大全  Easy Pasta 我的義大利麵



IMG_6982-1    


煮了page 66頁的朝鮮薊義大利麵螺旋麵(原食譜是薄片麵)

這道菜超方便的呀~~我好愛拿來當作宴客菜,


我愛油漬朝鮮薊的酸味可以平衡一下料理味道,

平時煮也很省時,反正櫃子裡永遠放著一罐油漬朝鮮薊

跟冰箱裡有義大利臘腸就可以在15分鐘內變出這道好吃又方便料理、

同時請客時還很受歡迎的義大利麵!




IMG_6980-1  

當晚再弄個香草雞腿排和簡單的沙拉就可以把朋友餵飽飽啦~


開動後馬鈴薯蛋餅跟義大利麵馬上被掃光,

哈~每次覺得做菜很開心就是能看到家人或是朋友也吃得開心,

我還能一邊準備晚餐、一邊跑去客廳跟朋友玩wii太鼓達人咧 XD

烤箱料理最好的部份就是可以材料準備好後就去做自己的事,

要吃時把食物送進烤箱,然後時間到就有香噴噴的料理了!

真是適合要一邊玩電動一邊準備晚餐的人~哈哈!

食譜正在打折中,心動的就快點去入手一本吧!很實用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