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75-1  
(photo : Rosle 軟皮削刀)



啊哈哈哈~來介紹一下我的廚房敗家成果展幫手們,

第一次看到這個削軟皮的削刀是在亂逛一些做菜的blogs中,

齁~真的是有被雷打到那樣,一見鍾情(?)    XD

覺得這個軟皮削刀應該還滿實用的,因為我很懶得每次要去番茄皮時還要燒水燙一下,


而且也因為沒用過很想買來試試看,所以當有閒錢時就趁著百貨公司打8折時把它帶回家了。

買回家後立刻就拿番茄來試試看,果真很好用耶~! 


後來還陸續削過桃子皮等一些軟的蔬果,真的是CP值頗高的削刀。




Rosle是德國的牌子,網路上評價很高的是小型溫度計,

雖然溫度計我也有買,但我最愛的應該是這把軟皮削刀,

我應該是1年多前是在Sogo BR4 8樓專櫃買的,


德國製品就等於品質保證囉~外表很亮很有型呀!



IMG_5976-1  

刀面是有刻度的削刀



IMG_5979-1  

因為刀面很鋒利所以有個保護殼


IMG_5972-1  

削皮後會有直條痕,左半邊是還沒削皮的部分、對照右半邊已經削好皮了



IMG_5974-1  

削下來的皮也很薄唷~不會浪費食材的



我呀~覺得有時候為了一、兩顆番茄而要燒水去皮真的很麻煩 (懶到極點)

有了這把削刀後就是拿出來削一下皮馬上就可以用了!!

而且其他的軟肉水果如桃子跟奇異果也都可以削唷~

跟我一樣懶的人可以考慮這一把軟皮削刀 

我忘了原價是多少了,但是應該是2張小朋友以內。

我覺得耐用的廚房小五金很值得投資,會讓做菜快速也開心許多 

我喜歡買德國製的東西因為耐用又線條流利、美觀,

每個月存一點錢、存到錢後或是等百貨公司打折時就可以去帶一個新幫手回家,

我家的廚房小五金都是這樣累積來的啦~

如果有機會讓我去德國當地採購的話,我想我會一次把東西全部補齊吧?

現在就是一個一個慢慢蒐集囉~希望哪天我家也有一個rosle專櫃 XDDDD



P.S. SOGO每年週年慶的時候都會有8折,其他的時間就要碰碰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