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5-1
 
(photo : 你最近清冰箱了嗎?)

 

 

啊哈哈~是說~年都過了一半了,好像該來blog除個草一下,

唉~自從買了ipad後,我連電腦都懶得開了 (藉口有夠多)

所以blog的更新就拋到腦後了~~ XD

其實很多東西想寫,但又來不及整理照片,

所以把昨天的清冰箱之做給貼上來吧!




昨晚回家時原本想來煮清冰箱蔬菜湯的,

但豈知蔬菜們都不堪我的虐待而先蒙主寵召了 

在把冰箱底層壞掉的蔬果拿出來丟掉時,

剛好順手把底層的抽屜拉出來洗乾淨吧!




IMG_5954-1  
啊哈~洗得白涮涮的!!





IMG_5955-1  
把還能吃的蔬果擺回去,馬上整個清爽多了,





IMG_5956-1  

另外一層我把中間的透明夾板給拿掉,這樣空間更大了~




其實冰箱是保存我們每天要吃的食物的,應該是要定期清理的,


我有看過有人每個月不辭辛勞把整個冰箱刷得乾淨,

但我沒那麼多閒時間呀~所以我盡量3個月清理一次,

把一些過期的東西丟掉、順便檢查哪些醬料快到期了,必需趕緊用掉,

乾淨的冰箱也讓人心情愉快,更有買一堆東西回來塞做菜的動力唷!

看了有沒有很心動??大家也快點去打掃自己的冰箱吧~




P.S. 我最討厭我媽媽把她的冰箱塞滿滿的都沒空間,


所以每次回爸媽家我都會偷偷丟掉她冰箱裡的東西,

要改變爸媽的觀念很難~所以就自己動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