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年快樂....

但其實我覺得要過農曆年才是過年耶~我真的越活越像老人家了

荒廢了2年的新年新希望又重新復活啦~!

照例是5個 resolutions,年底再來打分數…

真想把其中一個願望改成我今年一定要及格 XD



1. 不要熬夜。

年紀大了,不能再熬夜了,現在熬夜一次的代價是一個星期都會恍神,

今年要努力改掉這個壞習慣。

是不是該把我家的電視砸掉、剪掉網路線、把哀鳳捐出去這樣 XD


2. 每週運動3次,養成運動習慣

唉~已經不想許願可以瘦下來,但為了健康著想,要養成運動的習慣才行,

今年不能再當沙發馬鈴薯!



3. 活用買來的食譜書,要做出20道新料理。

之前參加松露玫瑰阿寄的義大利麵試作活動,

讓我想到我還有超多的食譜書都還躺在那邊當裝飾,

為了不要浪費我的買書錢、還有要多學一些新菜,

今年要發奮圖強努力來運用我的食譜大軍們~!power  



4.
我也要綠化~!

我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植物殺手!027.gif    

被我照顧到天堂去的植物們真的是不計其數  汗  

希望今年能養活一盆綠葉超過兩個月


唉~不是我要設個這麼低的標準,

以前只是幫朋友照顧一週的仙人掌也是把人家的小紅給養到上天堂,

我覺得能養活一盆草超過兩個星期就是我人生的重大突破惹 XDDDD



5.
把我家徹底整理乾淨,並維持一年。


唉~我能再次召喚家事小精靈的幫忙嗎??

我幫妳出高鐵票,妳來台北幫我啦~

真的要養成隨時把東西收好的習慣,要不東西只會越堆越多越亂呀!




本人不才~並沒有許想要拯救世界的大願望,

以上5點看似很簡單,但是對我來說是很大挑戰的新年新希望!

今年要好好加油~!!!! 0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