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01.jpg 
(photo : 左上 草莓塔、右上 : 金牌吐司 / 左下 : 抹茶雙色吐司、右下 : 草莓乳酪慕斯蛋糕)


food 02.jpg 
(photo : 上 : 草莓乳酪蛋糕 / 下 : 麵包課交作業用的菠蘿麵包)





喔喔喔喔~ 3 月了耶!我的blog也長草了3個月了......

是說,最近在工作上被壓到喘不過來,

一整個放空後造成現在我有補不完的工作,

anyway..最近心情很低落...不管做什麼都覺得好沒力,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到底要到幾時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日子過得不錯不代表心情就會開心,

每天面對千篇一律的無聊工作,想要改變但是家人又千方百計的阻撓,

更討厭的是逼我結婚這件事....

連男朋友都沒有是要結個屁呀?

況且我也不覺得結婚就會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一張結婚證書不保證什麼,

我有能力養活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比有男友時快樂許多,

為何我要沒事去找一個男的來煩自己,並且還要給自己壓力?

我哪個結了婚的朋友是真的很快樂的?看了誰敢結呀?

每次跟家人講到這件事總是以吵架收場,我爸媽氣到半死,我也是火山爆發!

現在只能希望他們去煩我哥,不要注意到我最好~~



***************碎碎唸抱怨不完分隔線*******************


是說~整個2月我也是有抽空做了一些麵包、點心,

只是現在都顧著做東西沒辦法拍照記錄,

等哪天有空再來補上做法吧~

希望會有有空的那天啦....因為我又得去米國出差了 #$&*^&%$#%^***



*******************************廢話要結束的分隔線**************************



這個星期開始,睽違3年的卡漫魂又上身了,

半夜寧可爆肝也要把火影的進度補齊,

去7-11領完漫畫後,居然還在辦公室偷看漫畫,

哈哈~~我覺得每次我很想逃避現實時就是動漫魂 mode on,

唉.....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