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其實我不過聖誕節的呀~

不過每個見到面的人都要跟我講這句,

那我也來跟大家講一聲好了。



是說~我被放鴿子了~

我niece & nephew放我鴿子~ 這下我不用去台中了,

但是我爸媽明天要來我家吃我煮的菜....

婀呀!!!!我家亂到跟世界大戰過後一樣,

我那個潔癖老爸老媽要來我得掃到一塵不染才行,

但是這幾天體力嚴重透支,我有累到喉嚨在痛了...

剛才做完小松菜核桃法國麵包,也把迷迭香雞腿給醃好了,

先去睡了....明早得早起買食材,然後陷入打掃地獄,再來得煮晚餐....

睡到自然醒的美夢要等到星期天了


P.S. 都說了我不過聖誕節了,所以背景歌改成我愛的孤戀花

科科~~覺得比滿街的聖誕歌曲好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