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th 02.jpg 
photo :
左上:藍貓 blue cat 的等車站牌
右上:trinity church?? 忘了這啥教堂了....
左下:從藍貓公車上從河岸拍市中心
右下:bell tower





我們從飯店一出來後光是在 Hay Street 就狂拍了起來,

沒辦法~這是我們以前少少能逛街的地方之一咩,

R 一過了馬路後就研究起了藍貓 (blue cat) 的路線圖,

她想要去河邊 (swan river 黑天鵝河) 的 鐘塔 (bell tower) 找她的簽名,

我一直在回想我以前哪有簽過什麼名呀???

可是 R 很堅持在畢業前她有簽過一個名字後來被印在 bell tower 的地磚上,

這可是 西元 2000 年畢業的學生才有的權利,

我真的想來想去都記不起來有這回事,於是在我努力回想還有到處亂拍時就被拉上

blue cat 去環遊市中心了~



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要如何逛 Perth 市中心不花一毛交通費好了!

就是去找到 Perth 的 3 隻貓囉~! 哪3隻咧???

http://www.transperth.wa.gov.au/TimetablesMaps/PerthCATRealTime/tabid/66/Default.aspx





perth 02.jpg 



首先照片的左上方你們可以看到一個上面寫的 "blue cat" 的公車站牌,

這個在 Hay Street 跟 Murray Street 的兩旁都找得到,

這是免費的唷~而且就繞著市中心單方向的轉,

另外還有 紅貓 (red cat) 跟 黃貓 (yellow cat),

照字面上的意思就是站牌是紅色跟黃色的,每隻貓跑的地點不太一樣,

但是都是繞著市中心跑跑跑,另外有一叫做 Fremantle cat (費里曼特碼頭貓)

那是可以坐到離 Perth 最近的靠海港口 Fremantle Port 的貓啦~




blue cat 
(photo : 貓咪公車...)


貓咪公車外表長這樣,但請認明車子牌子上是寫哪種顏色的貓咪唷~

要不外表看起來可都是一樣滴~ 3 隻貓包括 碼頭貓都是免費的唷~

只是一些國定假日就不會出門趴趴走~請要記得翻翻黃曆(誤)看一下澳洲的國定假日,

我以前只坐過藍貓因為她會跑的地方是一般光觀客比較會去的地方,

例如血拼的兩條街、唐人街、swan river 河邊...

我們就搭著藍貓,從 Hay Street 沒幾站就到了河邊...





IMG_0046-1.JPG 


Perth 一如往常的好天氣~

這裡下雨也就是大雨一陣就沒了,有時候就是一朵雲在飄雨,

我的印象中 Perth 就代表 太陽,一直都是陽光普照的天氣!



IMG_0045-1.JPG 
(photo : bell tower)


到了充滿陽光的地方就開始興奮的玩起我的新歡 G12 了!!

果然類單眼比一般的傻瓜 digital camera 更強!!!

齁~這樣會讓我很想買單眼耶!!!!





photo 01.jpg 



在我到處亂拍的時候, R 跑去找他的簽名,

居然還真的讓他找到了,於是我也趴在地上找了快半小時,

但是確定沒有我的,這證明我的們 house 真的沒寫過那張紙

這樣到處亂拍,沒有時間限制的亂逛真是好愜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