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 01.jpg 
photo :
左上:飯店出來的風景
右上:哪個銀行的building?? 我忘了 XD
左下:我愛吃的速食 XD 飢餓的傑克就是台灣的漢堡王囉~
右下:Hay Street 交叉口....友情演出朋友 R




****重寫一篇啦....昨天 (10/27) 真的就是亂打的一句話****



是說~我昨天回到家就不支倒地昏睡過去了,

印象中唯一記得的就是我被手機的鬧鐘吵醒,恍神中記起來我還沒寫 blog,

用手機想寫個什麼 卻一直無法打出中文,然後我就留了一句我也不知道意義的話,

最後又昏睡過去了 XD   今天 (10/28) 來寫一篇補回。





回憶之旅的第二天一早起床得很不情願!

昨晚我鬧到很晚才睡,朋友 R 應該比我更不爽,

她從 melbourne 飛到 Perth 有 3 小時差外,她是時間到一定要睡覺的,

被我鬧到很晚才睡的她硬是比我早起一個小時梳妝打扮,

她都弄得差不多時才把我從床上挖起來,我剛開始還很不情願,

但是看到窗外的大太陽立刻精神也來了~ 趕緊弄一弄出門逛逛吧!!






老實說飯店是 R 訂的,我以前完全不記得有這個地方,

後還證明我的記憶還沒差到這種程度,飯店所在地真的是這幾年才開發的,

Hotel Rydges of Perth

http://www.rydges.com/hotel/RWPERT/Rydges-Perth.htm

Rydges Perth
Cnr Hay & King Streets Perth WA 6000
Phone:+61 8 9263 1800
Modern Perth Accommodation in the CBD



飯店位置很讚!一出門就是市中心的逛街地點 Hay Street 了~

咳咳~首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Perth 的市中心逛街地點就兩條短短的街而已,

要逛街請認明 Hay Street 跟 Murray Street 就這兩條街~!

不過後來下午有新發現,後面再來介紹,

這趟旅行其實最主要是想把以前生活過的城市的樣貌拍下來,

以後要想念或是跟人講時也才能 "有圖有真相" XD

所以我們一早出門就往以前熟識的地方走去........


待續......


P.S. 看到圖片中的藍天大家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P.P.S 我的朋友 R 徵男友中~意者請留言給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