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應該在一個很熟悉但是又有點陌生的地方吧???

科科~ 其實是我又繞了半個地球回來找老同學見見面囉~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已經過了10年了呀~

10年中間經歷過好多好多事,也成長了不少,

好期待明天能見到久違的同學們!! 不過我名字也忘得差不多了...

我沒空回家翻畢業紀念冊...希望明天給大家都掛個牌子好了...

荒島上舒緩的生活步調~ 真令人懷念呀!!



P.S.

荒島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應該沒辦法 access 到網路!!

為了避免 blog 開天窗~ 先預寫好這幾天的份,

如果真的有網路再來補一些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