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i ice cream.jpg 
(photo : 義美銅鑼燒冰淇淋巧可力口味)




今天下班時不管三七二十一,工作丟著就跑了。

其實是要去剪頭髮,我家附近我常去的髮廊星期天是公休日,

我星期六也沒時間,下星期四就要出國所以今天把工作丟著就去剪頭髮了。




嗯~我剪頭髮跟義美銅鑼燒冰淇淋有什麼關係咧?

其實那家髮廊旁邊有家義美的直營店,義美直營店有什麼好康的???

當然就是超級好吃的霜淇淋啦~!!! 

但是我每次剪完頭髮不是太晚就是店居然沒開,

今天只剪頭髮所以一下子就弄好了,我趕緊跑去店裡面要買霜淇淋,

可是.....看到令我崩潰的東西










今天只賣香草口味唷!!!!!!!!!!






當場大叫了出來:啊~~~~~~~~~ 黑




我喜歡吃兩種口味的啦!!!!

不願就這麼空手而回所以硬是買了也是很久沒吃的銅鑼燒冰淇淋,

我還故意買巧可力口味的 = =+

回到家迫不急待要打開來吃,所以照片都照得很模糊,

嗯~吃完後還想吃餅乾皮的銅鑼燒冰淇淋,

齁~夏天都要過了,我今年真的跟義美霜淇淋很沒緣耶~




最近幾天我真的是又開始大吃大喝了....

我都快忘了我在減肥中.... 這樣真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