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0-1.JPG 
(photo : 今天的晚餐....)



是滴~你沒看錯~ 這真的是我的晚餐!!!

我是個常常在晚餐時間吃早餐的人 哈哈  (謎之音 : 不曉得在得意啥??)


好啦~其實是今天原本滿懷著要去阪急百貨跟人一拼高下的雄心壯志,

想說一邊化妝一邊看一下我結好了 !

(謎之音: 約會都不化妝的人每次自己出門逛街卻會花時間打扮是怎樣?)

哪知道一看就停不下來了......     妝也只有上了半臉的粉底 XD

齁~電腦一開後就完全不想停下來的衝進度呀!!!!

從亞當夫婦看到維尼然後現在在看紅薯夫婦...




晚餐時間打開家裡冰箱,唉.....只有牛奶、黑麥吐司、蛋,

最近還是懶得煮飯所以也沒買菜,冰箱只有早餐的東西,

因為連鍋子都懶得拿出來煎個蛋所以拿出之前買的微波或是烤箱都可用小盤子,

做了個簡單的 scramble egg



IMG_7791-1.JPG 
(photo : scramble egg)


材料很簡單;

蛋 x 2
牛奶 - 我隨意加
鹽巴
奶油
黑胡椒



原本買盤子附的食譜是用一個蛋 + 牛奶 30g,

但是我想吃兩個蛋所以就用兩個,其他的材料隨便我亂加,

我說過只要不是烘焙我都嘛隨心情用料的~

煮飯我是憑感覺隨心所欲派 XD

先把盤子放進微波爐用 600w 加熱 1分半,趁這時間把蛋+鹽巴&牛奶打勻,

盤子加熱過後塗上少許奶油再把牛奶蛋汁倒進繼續加熱2~3分鐘,

我分量加太多了所以守在微波盧旁怕蛋跑出盤子,

實際加熱1分時蛋汁就要滿出盤子了,我暫停一下順便攪拌一下,

繼續加熱1分鐘總共兩分鐘就完成啦~

把已經熟透的蛋攪拌一下再灑上一點黑胡椒就完成啦~!


不用洗鍋子也不用擦廚房就完成了~!

有時候懶人還真需要像這種懶人專用的東西

Life is so much easier 樂奔




P.S我明天一定要去阪急朝聖啦!!!!!順便幫朋友買東西   power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ri09 的頭像
midori09

在偉大航道上勇往直前尋寶中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