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3-1.JPG  
(photo : 這就是同學可愛的4個月8kgs米其林寶寶...)


經過昨天...我覺得我想要再多很多的自由時間~

昨天抱了8kgs小嬰兒的結果是我的手到現在還在抖,

小孩子真的是可愛但又無法理解的生物!

盧起來的時候讓3個大人完全沒輒!!

問他想幹嘛他又不會講,除了讓他張嘴大哭外我們完全不知道能幹嘛...

不過只要不哭的時候又可愛到想一直抱著他玩~

但老實說我還是覺得女生比較乖巧好帶,

同學第2胎的兒子真的是又會吃又會鬧~ 他姊姊就可愛多了

我完全就是偏心愛女生比較多




IMG_7714-1.JPG 
(photo : 做鬼臉的乾女兒~ 右邊有個硬要插花的弟弟)


好久沒看到我的乾女兒她又長大好多囉~

現在已經很會講話了,雖然很多對我來說還是火星文需要經過藍星爸媽翻譯,

但是女生怎麼看怎麼可愛呀~ 

還有她很會講的顏色就是 yellow 跟 purple,

拿不同的東西問她什麼是顏色她都回答是 purple,害我笑翻了!

這次教會她怎麼洗手真是有成就感~ 

希望她再趕快長大點這樣就可以帶她去逛街把她打扮成洋娃娃了~

我想我同學也會很開心我能幫她應付一個小孩~

自己帶兩個小孩真的是件累人的事,

就因為弟弟還太小所以還不能一起出去玩,等兩個都大一點就能一起出去玩了~




去玩別人家的小孩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真的應付不來就可以落跑!

如果真的當上爸媽可就跑不了了!!

不過也是看到同學有了小孩,還實際幫忙安撫過哭鬧的小孩後,

真的覺得爸媽把我拉拔到這麼大很了不起~

不過講歸講我決定還是要繼續任性下去~! 

讓我再多自由幾年吧~ 哈哈

自由無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