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ney darling habour 
(photo : Sydney Darling Harbour)


今天在整理以前在澳洲念高中的照片時終於找到這張大學的照片。

我好想念以前可以坐在港邊看著美景的日子!

這裡是 Sydney 市中心的 Darling Harbour 達令港,

以前都會來這邊吃義大利菜還有吃好吃的冰淇淋,

可惜以前喜歡去的餐廳關門了,是一個在澳洲長大的義大利足球員 Vieri 開的,

生意很好耶~ 不懂為何關掉了?

如果有回去 Sydney 一定要回去找找看是不是只是搬到別的地方去,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在冷風狂吹的冬天晚上 (6月在澳洲可是冬天唷~)

坐在港邊邊吃冰淇淋邊流鼻水,真是爽快呀~!

越整理以前的東西就勾起越多回憶,

真想現在就衝去機場買一張回 Sydney 的機票,不管工作了!!

我需要回去放假呀~~!!!   

真想重溫學生時代那種睡到自然醒、爬不起來就翹課 (無誤) 的日子。

之前有朋友回去澳洲放了21天大假,

看得我心癢癢所以也決定月底回去參加高中同學會,

離我畢業也 10 年了耶!! 光陰似箭~ 我真的老了才會常常話當年 (唉)

其實是在澳洲生活過太爽...超想回去那邊當米蟲 *扭扭扭*

不過也只能用想的啦~ 我真的敢丟下工作的話我會被剁成肉醬,

所以在有假期回去放鬆前就看看照片懷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