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一大早 (迷之音: 都晚上7點多了哪早了??) 就來寫 blog,

因為我快睡著了,昨天亂熬夜補 我結 (註1) 的進度,

雖然今天公司算放假比較輕鬆,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不能亂熬夜,

等一下要來認真寫稿子,昨天被朋友賣了所以星期天得拖著沉重的身軀去賣命賺錢,

ehh...好啦~ 其實算是爽差啦~ 只不過好久沒在一堆人面前講話,

(謎之音: 每次開會那些老外都不是人就是了???)

沒想到十幾年前的 荒島求生記 (註2) 也可以拿出來說嘴兼賺生活費,

(某A曰 : 妳賺的辛苦錢要直接請我去喝下午茶)

不過我被賣了還要拿錢去請人喝下午茶~ 大家來評評理安捏甘丟?

慘了...羞昂 (註3) 的blog看太多,一不小心就被同化柳~

anyway....認命寫稿子企~




註1 : 韓國綜藝節目 : 我們結婚了  緯來現在每個週末也有播
註2 : 就是南半球那個最大的荒島!!! 好多血淚心酸史....
註3 : 一天不講廢話會死的作家宅女小紅
        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