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82-1.JPG 
(photo : 我又敗家了 XD)



我快餓死了........ 啊~一開頭就離題  汗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直到剛才我都完全不想 update blog,

最後終於受不了偷吃了兩片 cheese... 吃完之後心情大好!!馬上來寫 blog!!




上次也寫了上星期五晚上我娘半夜突然傳簡訊給我問我要不要陪她跟我哥去買東西,

科科~有好康的怎麼可以不跟呢?? 立刻打電話說我也要跟!!

跟爸媽出門逛街最好的就是可以耍賴,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說 "喜歡嗎?媽媽買給我 XD"

我爹是不用講,只要我有摸過或是多看一眼的東西就立刻埋單帶回家,

原因無他~我跟我爹都是無可救藥的愛亂買家庭用品,

我媽每次都氣到牙癢癢說不准我們父女倆出門逛街,

我們兩個一出門一定會搬回家一堆我媽看到就頭痛的東西,

例如最新的電鍋、完全不知道有何意義的蒸籠 (我媽完全不會用)...之類的東西,

我媽說我跟我爸只會買東西回家 "定落",淨買些她不會用也用不到的東西,

可是我們還是三不五時偷溜出去晃一下,百貨公司這麼近不去太可惜了 TFR145.gif






IMG_7683-1.JPG 

這個可愛的碟子就是我在復興 sogo 9樓的萬古燒特價大拍賣看到的,

因為我娘一看到我又想買鍋碗瓢盆立刻要抓狂,所以我想說隔天再來買,

哪知道隔天去時只剩一個了   

問了總公司也沒有庫存了,只好就只買一個回家,

一個是 NT$1100 打 7折是 NT$770,啊...我的荷包都是這樣瘦的.....

雖然不知道買來要幹嘛....但是真的很漂亮嘛 *扭*

最近愛上蒐集好看的日式食具,不過今年應該不能再買了,

要留點錢周年慶時囤積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