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9-1.JPG 
(photo : studio m 優格壺)




最近沒梗啦!!!!! 所以把今年敗家的廚房戰利品給慢慢整理一下好了,

現在完全就是一個很愛買廚房用具的歐巴桑,

什麼彩妝品、保養品通通被我拋到腦後  (謎之音:真的嗎??)

稍微整理後發現自己真的買了一堆東西,原來我的荷包是這樣瘦下來的 = =

而且我堅信 "廚藝不好起碼廚具要很好" 因為起碼廚房看起來很漂亮 XD

anyway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星期敗的 studio m 產品。





IMG_7666-1.JPG 
(photo : 左 : 巧克力色法瑯牛奶鍋 / 右 : 陶瓷牛奶鍋)



第一次知道 studio m 這個品牌是透過 mama de masion

mama de masion 是日本餐具/雜貨品牌 studio m 在台灣的正式專賣店。

studio m 走的是簡單自然風的餐具設計,大量使用白色、原木色以及暖色系,

餐具簡單實用的設計很受到歡迎,周邊商品例如圍裙或是桌墊也是很好用,

下次去日本時我一定要抽空到實體店面去逛一逛。




這其實是第3次在 mama de masion 購買商品,這次也是很愉快的經驗,

之前是到位於板橋的店裡購買東西,這次是透過網路購買,滿3千免運費,

這次對於 mama de masion 的服務跟包裝都還是覺得很好,

店長 Grace 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溫柔,不管什麼問題都會很樂意回答,

之前也去上過一次烹飪課,有空再把照片找出來分享。





這次又敗家的理由是加班加太多後就失心瘋 (藉口 XD) 買了兩個牛奶鍋,



IMG_7668-1.JPG 
(photo : 真的是巧克力色唷~)


一個是之前去店裡看時就很喜歡的 巧克力色法瑯牛奶鍋 NT$1390

另一個是陶瓷的白色牛奶鍋 NT$1460,

冬天可以熱牛奶也可以煮熱巧可力牛奶,

平常做點心時也可以煮糖漿或是果汁或是內餡料。



IMG_7670-1.JPG 
(photo : 優格壺 NT$430/EA)



第二次造訪 mama de masion時就已經買了其中一個優格壺,

我完全就只是拿來擺飾還有順便當成小刷子的容器,

這次為了湊滿3千免運費所以就又再買了一個,

真正的原因其實是我買東西都喜歡成雙成對啦 ,

湊免運只是剛好讓我找到藉口可以亂買東西~





p.s. 希望這個 weekend 我有時間也有體力來繼續跟我的廚房用品們多培養一下感情,

要不花了這麼多錢都沒在用,哪天被我娘知道我一定會被揍,

啊~希望她下次來我這邊別發現又多了很多東西。



p.p.s 話說,那天我阿目被她朋友找去百貨公司一起幫台灣拼經濟,

那位阿姨買了東西送她的媳婦們,她也慫恿我阿母買一些女生的包包/飾品送我,

知我者莫若母的阿母立刻說 "不用了!她對這些東西都沒興趣,她只喜歡買鍋碗瓢盆菜刀之類的"

那位阿姨聽了覺得超不可思議因為她的兩個媳婦幾乎不煮飯的,

我想告訴那位阿姨,其實我買了這麼多也很少煮飯呀 XD

我就是純粹愛買而已~ 除非哪天我不用上班天天在家閒著沒事我才有時間煮呀!!

從小到大我就喜歡在廚房轉來轉去,長大後才知道要能天天在廚房玩除非

時間很多,要不就是很努力!

我實在沒辦法在公司累了一天後還在廚房站著煮菜,

所以對於結婚呀~ 還是能拖多久就拖多久好了~ 單身的生活真是快活多了! 哈






source :

mama de masion  http://www.mdm.tw/index.php
studio m 官方網站  http://www.marumitsu.jp/m/studio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