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78-1.JPG 
(photo : 美味蟹堡 XD)



這次出差有個小插曲,剛好有個認識的小妹妹在那裏唸書所以就約她出來吃個飯,

小妹妹也很開心有人跑半個地球來找她吃飯所以說要帶我們去當地很有名的海鮮餐廳,

其實上次去開會時就已經看到這家餐廳了,


IMG_7584-1.JPG 
(photo : The Phillips)



其他同行在前一晚已經跑去這家餐廳但是他們去錯間了,

他們去 buffet restaurant 而不是 a la carte 的 seafood 餐廳,

這有差唷~ 請認明是 a la carte 的 The Phillips



老實說,我覺得米國人跟澳洲人吃的東西差很多,

又或許我跟米國食物不熟,所以看著 menu 我都不曉得那是啥...

就讓小妹妹點菜啦~ 反正只要好吃我幾乎啥都吃的,




IMG_7574-1.JPG 
(photo : 麵包)


我怕後面的東西吃不完所以只吃了一個麵包,奇蹟似的不錯吃~

麵包是烤熱的上桌,香草的味道四溢,內裡很鬆軟,

加上奶油更香~! 只是不太健康而已 XD



IMG_7575-1.JPG 
(photo : house salad)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這是 house salad 還是什麼了,

非常好吃的一道沙拉呀!!!!!

整盤用上新鮮的 baby spanich,口感柔軟一點都不澀,dressing不會很酸帶點甜,

這盤幾乎是我自己一個人吃掉的~ 沒點吃到膩的凱薩沙拉是對的!!




IMG_7576-1.JPG 
(photo : fried calamari  炸花枝)


有點太油,但是炸過的花枝依舊軟嫩帶汁,

如果油再多濾掉一點我會喜歡上這道炸花枝。




IMG_7578-1.JPG 
(photo : crab cake 這家餐廳有名的  "美味蟹堡" XDDD)



IMG_7581-1.JPG 
(photo: 美味蟹堡斷面秀)


crab cake 要怎樣翻呀????  我中海綿寶寶的毒太深所以我要叫它美味蟹堡 XD

白醬為底配上鮮美多汁的蟹肉、甜味強的洋蔥、還有一些吃不出的餡料,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馬上就啃光光,

妹妹說現在剛好是螃蟹的季節所以蟹肉很甜很好吃,

是說~ 我們還真是去對季節了 :P



IMG_7579-1.JPG 
(photo : lobster tail with butter / 奶油龍蝦尾)



服務生建議我們點龍蝦尾巴就好,反正沒人在吃龍蝦頭的呀!!

圖中黑色的一小碟其實是融化的奶油!!

吃法就是拿蝦肉直接沾奶油吃~ 喔~ 罪惡般的好吃呀~

管他啥卡路里還是心臟血管毛病的~ 先吃再說 XD




IMG_7582-1.JPG 
(photo : chocolate cake / 巧克力蛋糕)



IMG_7583-1.JPG 
(photo : apple pudding / 蘋果布丁)


啊~ 女孩子裝甜點的胃是不一樣的,所以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的呀!!

噓~!!! 我真的在減肥中 XD





其實我對米國食物的印象一直不好,大概是之前就是個觀光客踩到一堆地雷,

要吃好吃的東西還是需要有熟人帶才行呀~

不過我對米國食物還是苦手,菜單永遠看不懂,

一樣的東西在澳洲跟在米國差很多,

有一次我跟一位移民美國的朋友在聊天,

題目是 biscuit

不騙你~ 我們兩個講到快吵起來!!

原來米國人眼中的 biscuit 就是肯德基爺爺在賣的 比斯吉!

澳洲跟英國人口中的 biscuit 是餅乾的意思,

那時候我們兩個一直搭不上線,搞了老半天原來字一樣但是東西不一樣呀

這種 cultural differences 有時候真的很好玩呢~

不過好玩歸好玩.... 下次別再讓我點錯菜就好,

啊~ 我開始懷念 雪梨 的小義大利了~ 那些義大利菜超好吃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