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26-1.JPG 
(photo : 我的晚餐~ 鮭魚生魚片+干貝+一杯冰茶!! 不承認那是酒 XD)



今天度過了超忙的一天!是說...好像每天工作都沒有比較閒就是了,

快下班時我家老爹叫我去買點吃的東西因為颱風要來了,

真的是很詭異...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冰箱是空的咧??



IMG_7625-1.JPG 
(photo : i swear 那些酒是我爸媽放的!!本人我滴酒不沾 (大誤) XD)



我的冰箱除了剩下各式各樣的醬、牛奶、3片吐司還有檸檬跟柳橙之外,沒其他吃的 XD

我原本想說颱風天真的沒東西吃時就耍賴溜回爸媽家吃就好了

轉念想了想,最近減肥中還是多少自己煮點東西比較有變化也比較健康,

天天吃外面真的也膩了.......

所以今天不到7點就下班去買些能吃的東西回來填我的冰箱,

我超愛逛超市的,在裡面晃了好久才提了兩大袋的食物回家,

可是已經很晚了所以直接買了生魚片當晚餐吃,



IMG_7627-1.JPG 


好久沒進我的廚房了,從櫥櫃翻出這個我不知道幾時買的可愛樹葉盤子,

嗯嗯~減肥期間不能吃太多.....今天的晚餐就這樣,

明天加班完後再來煮飯吧! 預計要來煮一大鍋義大利肉醬,

前幾天看到一本教人如何利用冷凍庫保存食材的書,明天有空去買回家好了,

明天再來煮一大鍋肉醬來試試看書裡教的保存技巧。





P.S. 喔~我大概已經3個月沒有這樣悠閒過了...

真希望以後每天能下班就回家煮飯然後去運動....

這種願望會不會很小呀?? 可是為何我覺得這種日子離我好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