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全部是抱怨文......





嗚嗚嗚....今天好不碌 

工作一整個不順,工廠進度大滴累~ 害我被客人唸到爆,

再加上我下午發現我犯了個低級錯誤....我居然忘記下到一張訂單而交期在明天,

齁....有得忙了這下  




中午公司午餐訂 mos 也是不順,那家店是永遠缺千島醬嗎?

每次我們公司都沒人吃和風醬,每次叮嚀一定要送千島醬,

然後 mos 每次都送和風醬是怎樣??

之前只會道歉也不把千島醬送來硬是叫我吃和風醬,今天整個發火打電話去客訴,

12點打電話可是分店都不接只好打去總公司,12點35分才接到分店店長回電,

那位店長說馬上把東西送過來~ 而他的馬上居然是 1點30分才送到!!!

而且他只是來退錢而已,還是不把千島醬給我送來,這時我只想飆髒話了!

我有說我已經不想吃 mos 了,以後也不會吃了,

那位經理的態度還很糟糕說他剛升店長而以所以什麼都不知道,

聽到這邊我整個爆炸,我沒吃那些東西...直接丟還給他!!

mos 今天你的處理態度是這樣,生意好覺得客人不重要就是了??

我連去那家分店買沙拉也次次當面要求要千島醬了還是次次給我和風,

每次去每次被氣到,每次叮嚀還是每次被莊孝維,

mos 你別想再從我這邊賺到一分錢!我也絕對會叫我身邊的人都別吃了!!

又貴、服務又爛到這種程度! 我會幫你們多多宣傳的!!

還有mos的客訴處理也真的有夠快速!! 到現在沒聽到任何消息!!

再次順便幫 mos 宣傳一下~ 大家以後要吃 mos 請考慮!!

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們都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mos 是打死不會處理的!



齁...越說越氣....

今天一整個不順到底~ 先來去睡好了,希望明天會是順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