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09-1.JPG 
(photo : flavor filed 的法國乳酪麵包)



天哪~要開天窗了............


今天早上7點半回到家後就昏睡去了....

睡到下午被朋友的電話吵醒,然後我就去幫朋友買東西兼吃飯~

因為時間快沒了...所以墊檔文就是今天在 SOGO 復興館地下2樓的 Flavor Field 麵包介紹。


這就是我最愛吃的法國乳酪麵包,一個是跟天一樣高價的 NT$50/EA

軟式法國麵包真的很好吃很香~ 裡面包著滿滿的乳酪~ 讓我根本無法招架。




IMG_7608-1.JPG 
(photo : 其實還滿大一個的...我是用大盤子裝的唷~~有我的手掌那麼大一個)




IMG_7607=1.JPG
(photo : i cannot say no to cheese XD)




剛開始是同事C小姐發現的好物,後來每個吃過的朋友都說很好吃。

如果哪天路過 Flavor Field 又有閒錢的話,建議你可以買一個來試試唷~



P.S. 誰可以跟我講...為何我的blog今天這麼多人來看????

是發生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