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偶爾需要出差.....這是當初剛進公司時聽到的,

但是我今年真的是每個月都在出差是怎樣??

如果是去日本那種爽差 (反正就算要陪客人喝到掛我還是會硬擠出時間去血拼 XD)

我是覺得多多益善啦~

可是今年真的是跑了好多地方去解決客訴....所以別跟我說出差很爽,

如果是去給客人洗臉的話那可就一點都爽不起來....



現在我人又在米國啦~ 一年中起碼得來米國報到兩次,

但是我其實很不喜歡來米國,原因無他...坐飛機時間長、國內班機總是出問題

我都是來米國目送飛機跑掉來著的,

還有我真的跟LA機場犯衝,沒有一次是順利轉機的,

這次真的算例外的了~ 因為大嬸我狠狠給他留了6個小時轉機時間!!!!!!

但我還是在LA機場過海關時耗掉了3個小時!!!!!

LA海關我真的不曉得為何你們的手腳比烏龜走路還慢呀????

難道做得比較慢會有獎賞嗎? 會有年度最佳員工獎嗎?

一個動作比一個慢~~ 完全不顧我們這些等著轉機的旅客,

可是我終於學乖了~ 4個小時轉機時間不夠~ 那我就留個6個小時!!!!

終於我這次有順利轉機了~~ 我還以為我吃了黯然銷魂飯要不我怎麼會流淚咧???

anyway...這次真的是可喜可賀... 我終於征服了LA機場!? (無誤)



ok..拉回主題,常常繞著世界跑就一定得跟飛機培養感情,

如果是跟我家主管出遠程差的話就有商務艙可以坐,

很多人聽到都覺得這也太爽了吧? 可是事實的真相是...我們沒有玩樂的時間~!

其他同業很多人是提早一天到+晚幾天走...米國、歐洲順便玩一玩,

但是我們永遠是開會前一晚抵達,開完會就坐當晚的飛機回台灣,

回到台灣時是凌晨6點,回家洗個澡後就直接進辦公室上班,

所以坐商務艙的代價是這樣....請問你們還會有興趣嗎?

我最討厭一堆搞不清狀況的人說我出差都很爽....

拜託...也只有去米國或是歐洲才有這種福利,而且是要跟主管去才有,

如果我得自己跑我還是乖乖坐經濟艙囉~ 別叫我坐貨倉我就偷笑了,


--------------------------------我還是離題了的分隔線--------------------------------


真正的主題是,我這次有不顧我老闆在旁邊用驚訝的眼光看我,

我把商務艙提供的食物給拍下來了 XD

我老闆總是說我是小孩子,出差可以拿相機一直拍...連路邊的狗也可以拍,

所以我這次就把羞恥心再次留在家...在我老闆面前很豪邁的拍機上餐,

接下來就是看圖片說故事啦~~




這次還是搭長榮....菜單有變漂亮了


IMG_7499-1.JPG 
(photo : 以前都只有簡單的一張紙,現在變高級了~還彩色印刷耶!)



IMG_7502-1.JPG 
(photo : 插花一下...商務艙的耳機也是比較高級?)



IMG_7504-1-horz.jpg 
(photo : 長榮今年改跟 la prairie合作提供機上過夜包)


內容有牙刷牙膏、梳子、護唇膏還有保濕霜,

這個內容跟以前和 L'Occitaine合作的一比就差很多,

歐舒丹有一整條護唇膏、乳油木膏、身體乳液,一整個就是超豪華的,

但是這種夢幻的東西應該再也見不到了,因為成本應該太高了吧?


IMG_7511-1.JPG 
(photo : 飲料還有米果)


其實這已經是我喝的第3杯飲料了,只要一坐進位子,空姐就會以為妳一百年沒喝過水,

拼命端飲料還有水叫你喝,喝到飛機都還沒飛我就想上廁所了 XD




appetiser1.jpg 
(photo : 晚餐的前菜,鮭魚還有蛋吧?)



商務艙就是有多了漂亮的桌巾還有把餐盒裡的東西拿出來用碗盤上菜,



main1.jpg 
(photo : 麵包、莎拉、主餐我選了牛肉)


我只能說...都不怎麼樣,牛肉很老像在吃橡皮筋,

其實也不用對商務艙的食物有過多期待。



IMG_7529-1-tile.jpg 
(photo : 點心盤...cheese、慕斯蛋糕 & 水果)

這是吃到最開心的東西吧? 因為我愛吃 cheese呀~~




IMG_7534-1-tile.jpg 
(photo: 再度插個花...原來走道還有仿銀河的造景耶~)


左邊的圖是飛機平穩時照的,下一秒飛機就遇到亂流抖成像右邊這張圖,

我老闆很怕亂流一直在哇哇叫.... 我還居然拿相機在拍,她有驚訝到安靜了幾秒 XD




IMG_7541-1-tile.jpg 
(photo : 我是歪國人...我早餐必選西式的)


我只覺得麥片不錯吃....其他的都表現平平,

順帶一提~長榮的鮮奶是用福樂的耶~! 看到就說我要喝一杯 XD

再一次..不用太期待飛機餐啦~管他哪個艙等,




IMG_7544-1.JPG 
(photo : 早餐最後內容....我只有把洋菇給吃光光....)


我永遠吃西式的早餐,每家航空公司的內容都差不多,

我老闆都是吃中式的餐點,她都覺得我把 cheese 當水吃,

我都覺得她都出國幹嘛還要吃中餐?





其實商務艙的餐點也就這樣啦~ 長榮的菜一直都不好吃,

我個人認為...新加坡航空就算是經濟艙也是吃得很好,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飛機餐了,

長榮、國泰、華航...這些就不用提了...難吃到一個爆....

但是...相信我~如果有現煮的東西幹嘛要吃飛機餐??

現煮的美食絕對強過飛機餐一百倍啦~!


P.S. 再插個花...跟只喜歡吃中餐的老闆出差真的很難過...

外國的中餐都嘛不好吃....可是她們都寧可忍受難吃也還是要吃中餐,

這就苦了我們這些要練就在各地找中式或是日式餐飲的本事!!

啊~ 只要給我麥當勞我就可以解決一餐了~ 可是我得想想明天又要吃啥了 O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ri09 的頭像
midori09

在偉大航道上勇往直前尋寶中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hoebe
  • 沒想到現在長榮的商務餐看起來還不錯ㄝ! 比我之前坐得好多了!! 不過偶爾有各機會出差去外國走走也布錯啦! 雖然都是在工作
  • ehh...長榮這樣已經算是有進步囉?
    那以前應該是無法想像的糟糕吧....(抖)
    我覺得出差是要看跟誰去囉~
    跟上司出差總是覺得很累~~
    如果跟同年的或是起碼吃東西口味差不多的會比較輕鬆吧?
    不過我很會自己找時間開心啦~我就趁機吃了台灣很貴的哈根大使 :p

    midori09 於 2010/09/13 23:54 回覆

  • iamemilyling
  • 抱怨國泰的餐點!!跟ㄆㄨㄣ沒甚麼兩樣耶!!~我也覺得跟主管去出差很累又麻煩!
  • 哈哈...對呀國泰的餐點跟ㄆㄨㄣ沒兩樣,而且他們的空服員態度還很糟糕,有夠兇的!!
    真的跟主管出門是件讓人想到就覺得深深無力的事 T_T

    midori09 於 2010/10/05 0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