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上傳了一些照片...但是我好睏....

老了體力不好...我沒有時差...但是只要一熬夜或是沒睡好就完全不行,

這是我坐過第2吵的飛機...明明就已經是 business class 了為何還那麼吵??

沒睡好的結果就是...我完全沒有羞恥心的在LA機場等轉機時大睡特睡...

科科...補眠比形象重要 XDDDDD




IMG_7507-1.JPG 

先來張...我也終於看了一頁台北! 好清新的電影!!

郭采潔好可愛

真的把台北拍得很吸引人耶~

還有這個月飛美國線的飛機可以一次看千禧年三部曲的三部片....

這真是太銷魂了....我書都還沒看完咧~

不過機會難得...我應該會趁回去時一口氣拼完3部吧?

我在飛往LA的機上拼完了 一頁台北、慾望城市2 (難看) 、 sherk 4

還有把湊佳苗的告白看完了...金變態的書...可是好好看~~!!!

唉唷....第一次坐飛機這麼拼命...難怪睡不夠 XD

齁...我要先去睡了...有空再來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