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ntha's studio 
(photo : Samantha Color World Studio)


Samantha Color World 網站  http://newsamlan.pixnet.net/
facebook : Samantha Color World
Studio 地址 : 台北市吉林路22巷3號2樓



老實說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平時不是在公司就是在家,

除了跟朋友有約或是要出去買東西之外我是很懶得出門的,

很多時候有活動也是在最後一刻就放棄不想出門了,

但是為了部落格~為了之前答應了朋友~今天還是特地去了朋友 studio 的開幕!




會認識 Samantha 是在8月初去參加國中同學婚禮,同學緊急找我去當救火隊的伴娘,

因為婚禮在星期一所以也只好牙一咬專程請假跑一趟中壢,

Samantha 就是同學請的新娘秘書,

她是同學的哥哥的朋友的太太 (啊~~講起來真繞口~)

我的個性是人來瘋啦~也為了緩和同學緊張的情緒,每次去幫忙婚禮我都在搞笑,

幫忙過這麼多婚禮~這次同學算是很開心、順利的婚禮,

不過搞笑是為了提起同學的精神,炎熱的8月真的是會讓人精神不振。



婚禮當天我跟同學兩個人因為前一晚太晚睡所以硬是賴床到 Samantha 到的前幾分鐘,

(OS : 我這個伴娘還得陪新娘睡咧~ (大誤))

Samantha一進到房間就看到兩個根本還沒睡醒&穿著睡衣的傢伙,

敬業的她立刻把新娘抓去化妝打扮,我則在旁邊搞笑+化妝,

就這樣聊著聊著反而我們兩個個性很合耶~

我喜歡 Samantha 化妝+做造型時快、狠、準.. 啊~不是..是快速、俐落的手腳,

而且化妝是走底妝明亮&薄透派~ 頭髮也是非常優雅不老套,

我最愛的大概就是她做頭髮造型手腳超快的~!!而且飾品也很多很漂亮,

她在做完新娘的造型後也幫短髮的我弄了個大大的白色緞面蝴蝶結髮圈搭配我的伴娘服,

雖然我在幼稚園後就沒綁過這麼大的蝴蝶結~

但是當天真的是好評不斷~ 害我都想把那個髮圈給買下來!!

所以要是我哪天嫁得出去我一定找她當我的新秘!!

那時候就答應她等她的 studio 開幕時我一定會去捧場,

今天除了上班就特地跑一趟囉~




到studio的時候已經快4點半了,現場還擠滿了人,很熱鬧的開幕耶!

Samantha開心的來跟我打招呼~ 然後我就到處看看~

我這時才發現東西都已經被掃光啦!!!我喜歡的飾品都已經空了,

唉唷....真該把工作丟下早一點去的.....

晃來晃去....最後我帶回的東西是........

鏘鏘~



IMG_7498-1.JPG 


我把 Samantha 拿來呈列耳環的架子給A回家了

我自己招了~我是個耳環控~所以在看耳環時我還一直玩著這個架子,

最後 Samantha 看我很喜歡就乾脆讓我把架子也給買回家 XD

我現在就很開心的一直轉著這個架子玩~



Samantha 的工作室有提供彩妝教學、美容保養、拍照、還有飾品服裝的銷售,

以後我有活動需要時就不怕沒人幫我做造型啦~

誰叫我平常去的 hair salon 星期天居然不開在休息!!

每次星期天頭髮需要做造型時都不曉得怎麼辦...常常就一頭亂髮去吃喜酒之類的...

等我出差完回來再去找 Samantha 玩~~

如果大家有需要新秘服務的也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