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瘋了,我每天都在跟派大星在比誰比較忙 (大誤)!!

我好像從6月後就一直沒得休息,連生日當天的願望就是睡到自然醒都無法實現,

但是越忙就越有自殘的傾向 (無誤) 越忙我就越想偷懶...

上班一直偷看 青小鳥的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chuckey1022

要不就是偷玩數獨!!一整個心已經飛到冥王星那麼遠了吧~

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工作越堆越多...而我完全就是只想放~假~呀~




想了想既然放假無望,反而越忙越想搞怪....

看了青小鳥的夏日部落格挑戰後我也想來做一個想去撞牆的挑戰 XD

不過不知道要做什麼....我想就從9月開始來個連續 update blog 60天好了!!

我想苦中作樂但是我都不曉得這樣自己到底是S還是M了!!! 

我沒事找自己麻煩幹嘛?

更不用說我 9/6號還要去米國出差耶....在飛機上要怎樣寫部落格?

沒關係....我以我哥的人格保證我會達到的!! (瀟灑貌)



P.S. 我到時候沒梗怎麼辦?可以寫說我一天跑幾次廁所拉幾泡尿這種東西嗎?
        小聲說....應該可以吧....反正我的blog也沒人在看的 XD (完全沉浸在自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