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40-1.jpg 
(photo : 我都忘了我幾時做的cheese麻糬球)





現在的我正在 Johor Malaysia (柔佛‧馬來西亞)

來玩嗎??
.
.
.
.
.
.
.
.
.

拜託~ 怎麼可能呀? 當然是來出差的….

7月初才去蘇州出差折騰了一番,現在我又在馬來西亞了,

今天搭一早的飛機到新加坡然後搭計程車到柔佛來,

2個小時的車程真讓我坐到腰痠背痛,

然後除了7月Vita在台南的婚禮,馬上又要去趕中壢的婚禮,

我覺得我的7月就是:

工作->出差->參加婚禮->工作->出差->參加婚禮

這種無限循環 XD

忙到我居然想唱周杰倫的歌 "牛仔很忙"

然後我的減肥大計依舊停滯不前…壓力一大又吃了一堆東西也又買了東西,

值得一提的…我這個 anti 蘋果還是買了唉瘋3GS…

別問我為何不等4….因為我的電話死的差不多了急需換一支新的,

希望8月能比較不忙….不過已經schedule出來了,依舊忙到爆表,

齁…我要努力排開萬難去運動啦!

瘦下來才有籌碼去跟我家爹娘講說我要買 G11 (誤)

希望明天開會一切順利呀~~

P.S. BGM換成我從國中就很愛的 the one you love…杜德偉的版本

我覺得比原唱 Glenn Frey 的更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