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 01.jpg 
(photo : 第一個算是能看的吐司)




最近忙到翻了.....

一晃眼居然就6月了,上一篇文章居然是3個月前的事了。

這3個月都在幹嘛咧?其實除了工作很忙外就是在忙一些私人的事...

工作 & 私人的事忙得一團糟...然後世足賽就開始了... 現在每天晚上就黏在電視前。




今年的世界盃多了很多新面孔,好懷念2002年世界盃時的很多球星,

沒有 Alvaro Recoba 的烏拉圭隊,今年在32強賽中有可能晉級16強,

烏拉圭能大爆冷門重奪世界盃冠軍嗎? 從第一屆冠軍以來烏拉圭連踢進都很辛苦,

2006敗給澳洲沒踢進世界盃,今年再度進入32強~ 我真期待烏拉圭接下來的表現!!

還有4年聽一次的各國國歌,我都快忘了義大利國歌的歌詞了咧~

不過沒差~反正連義大利球員自己都不唱 XD

義大利隊這次最開心見到的老球員(?)就是Cannavaro,

其他的Zambrotta還有Gattuso因為是靡爛隊的所以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Buffon不能上場我很開心...完全把對義甲聯賽的喜好帶到國家隊了 XD

不過國米這次沒人入選義大利國家隊....是說國米本來就是一堆老外在踢球 :p




最後就是我支持哪隊哪隊就輸....所以我要說 --- 法國還有墨西哥加油啦!!!!

還有英格蘭南韓德國也通通給我加油齁 XD

有必要我會熬夜幫妳們加油的 XD


P.S. 林煒廷你不要再喊用生命護球了!! 只要你報球賽我就得關靜音看比賽真的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