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all these years~~~ 我家的無線網路終於可以用啦!!!

首先要感謝我的宅男表姊夫....喔~不是...是我那無比英明偉大的表姊夫




其實啦...我家一直有無線網路,但是因為線路沒接好所以一直無法使用,

最近實在是很希望能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 (之前都只能在書房用PC上網),

所以請在當工程師的表姊夫來幫我弄,

姐夫一看就覺得我過去的幾年不知道是在浪費什麼,

其實就買台新的分享器裝一下就好了,

所以我現在終於能躺在床上一邊看電視一邊上網 update blog 啦~!

剛好對去東京念書的表妹有個交代,因為我之前有答應她要多 update blog。




我搬出很久沒使用的 laptop在家趴趴走,發現鍵盤用得有點不習慣....

另外就是 laptop 很久沒用的結果.......電池掛掉了 >"<

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為以後出差用的方便買一台新的、薄的、較輕的新筆電,

工程師表姊夫這時候又派上用場了~ 直接請他幫我找一下

我真的要感謝我表姊嫁了個脾氣好的工程師老公 XD




這篇就是紀念一下我家終於能用無線網路的 post...

順便感謝我親愛的表姊夫~  謝謝你的幫忙啦~



P.S. 附上一張最近做的麵包

bread 01.jpg 
(左上:肉狗麵包、草莓麵包 / 左下:草莓麵包切面、紅豆麵包切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