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8-1.jpg 


我又 update blog 了唷~~!!有沒有很神奇??

我久久 update 一次結果被一堆人虧是怎樣呀??

妳們再說一句...大嬸我...我...我也不敢幹嘛 = =

只能乖乖來 update 順便養一下我那已經不知道死掉幾回的小樹... (小樹呀~~阿母對不起妳 T_T)

是說...我的 blog 每年都要來一次眼影總整理,其實原本想等 Lunasol 的秋冬眼影出來後再來寫的,

可是又不知道我到時候有沒有空寫,所以就趁著颱風假先來寫一下囉~

先來張特寫吧!!

IMG_5778-1.jpg 
(photo : 2009年 眼影總整理)


我自己認為有變少耶...

來一張去年的特寫,大家比較一下。



IMG_2983-1.jpg 
(photo : 2008年的眼影總整理)


我已經不敢去算到底有幾個了...就30幾個來著的吧?

我不敗家、我不敗家 (催眠自己...)

不過我今年花在買書的錢真的比買眼影多很多,8月才剛開始,我已經砸了3千多塊在買書上了,

看著我越來越豐富的書牆,心裡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XD

先來介紹一下最近最新買的新成員,Guerlain 的 2009秋冬四色眼影 "金棕大地"

我是被 
fino 的這篇文章 燒到的,我拍的照片不太顯色...大家還是去看超強的 fino 的文章會比我的準很多


IMG_5725-1.jpg 
(photo : 外殼...陽光太烈了....)


IMG_5729-1.jpg 
(photo : 打開長這樣)


IMG_5743-1.jpg 
(photo : 有很漂亮圖案壓花)


IMG_5754-1.jpg 
(photo : 我永遠照不好試色照呀........不過都是我喜愛的正棕色不帶紅光)


金棕大地

1.8g x 4 / 售價 : NT$2050 (真的好貴 ....比chanel還貴耶!以後應該不會再買了...除非我中了樂透)

這盤現在是我所有的眼影盤中最貴的一個,以後真的不會再灑大錢買這種東西了 (面壁思過去)

從7月中買到現在我還沒用過這盤耶!所以沒圖沒真相,等哪天用了之後又有時間拍照再補上吧!

NT$2050的質感真的不是蓋的,外有絨布套、盒子一整個亮晶晶,但是我覺得盒子並不好開,唯一的遺憾,或是我不習慣用這種高檔貨? XD


-------------------------------------------- 我是分隔線---------------------------------------------


另一個是朋友從美國帶回給我的 Urban Decay 的單色眼影色號 Shag (2.5g)

因為是禮物就不知道價錢了,我也還沒用過所以心得 "無"

IMG_5736-1.jpg 
(photo : Urban Decay # Shag)


IMG_5739-1.jpg 
(photo : 打開長這樣,有小鏡子耶~)


IMG_5752-1.jpg 
(photo : Shag其實算是橘色不是棕色,不過很好沾取就是了,又超顯色)


我只試了一下色發覺 Urban Decay 的眼影C/P值頗高,好沾取、又顯色,就不知道價錢親不親民?

可惜台灣唯一有引進 Urban Decay 的 Plaza 已經要收攤了 = =

我在想要不要去搶幾個眼影?因為傳說中的 UDPP 是註定買不到滴!我連去日本都沒看到耶!

我請朋友在美國幫我買她也找不到因為大缺貨。 我還乖乖用我的 Kose 眼蜜就好。


-------------------------------分隔線我又來了---------------------------------------------


其實我有這麼多眼影,很多是當初聽到是限量的就理智斷線地買下去了,

又因為是限量的所以不捨得賣掉或是送人,有一些萬年都在照片中的眼影就是怎樣都捨不得送掉的,

我真正每次都在用的其實就下面這幾盤

IMG_5791-1.jpg 
(photo : 左上 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早安咖啡、2005年MJ限量眼影盤#琥珀、
   左下 : MAC # bree、MJ#歌姬、MJ#戀愛達人、Kose的眼蜜)


這裡面我的最愛就是MJ (Majolica Majorca) 的 2005年限量眼影盤 (琥珀),我記得當初好像沒有引進台灣,

這是我去日本玩跑遍了原宿、新宿、澀谷最後居然是在青山的一家藥局內買到的。

琥珀最左邊的的中間色已經快被我用到見底了,我一直在找這一盤的替代色可是都找不到 (嘆)

所以我一直買鬼打牆的大地色就是為了要找另一盤琥珀? (為自己亂買找藉口 XD)

平常會化妝的機會不外就是要接待國外客戶、要不就是有正式場合,

這些機會都不能拿Nars的黑色亮晶晶眼影畫個大濃妝,所以最安全的大地色反而都是最常用的。

真的初學者就買個安全不會出錯的大地色,一盤就抵萬盤啦! (我說這句話一點都沒有說服力 XD)

真的~~~這是阿姨我的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