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去年2008年去關西玩的照片都還沒整理耶!可是我已經又跑去玩一次了 XD

趁著農曆過年我家皇太后一聲令下我就只好肩負起免錢導遊+行程規劃的苦差事了。

還好去年5月去玩時我親愛的同學黃于小姐規劃的行程很不錯所以我就再多買了幾本書苦讀後完成了這次的行程規劃。

過年前每天公事忙到快爆掉而我也天天作惡夢就怕我家那不耐走路的皇太后去了日本給我罷走說要坐計程車,所以這次去玩的心情一點也high不起來。

在忙到1/23最後一天趕回家收完行李後隔天1/24一大早的飛機就出發到大阪去啦!

玩了5天下來....我只能說我家皇太后真的很難伺候 Orz

我的脾氣也是很急又不耐煩所以吵整路的...真是苦了跟著我們一起的大家啦 *汗*

回家兩天了還是完全沒有收心的感覺...腦袋也還在"日文on"的mode中所以就不多寫了...(此生沒有這次每天聽日文講日文這麼多的經驗....)

等有空連去年5月的東西一起整理後再來寫遊記吧...

先附上一張去清水寺到岡本體驗穿和服的照片一張...內有圓臉人不喜勿看 XD




 


P.S. 我原本一直要穿綠色或是紅色的...結果我家皇太后叫我穿紫色的...

         啊....我從來就不是むらさき的愛好者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