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有多少人會有跟你年紀差不多的親戚呢?

我有年紀差不多的表兄弟姊妹(同輩),還有年紀跟我也不會差很多的外甥女還有姪女(小我一輩)....

常常帶小我一輩但是年紀又沒差多少的nieces出去時她們不是叫我阿姨就是叫我姑姑,除了每次都有人很驚訝地看著我們以外,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 :


"妳們差幾歲呀?"

"她真的是妳阿姨(姑姑)?怎麼這麼年輕?"



唉唷~誰規定阿姨或是姑姑就一定要年紀一大把呀? = =

我都已經當姑婆也快要當姨婆了耶!我就輩分比較大呀!我也是萬般個不願意被叫成姑婆或是姨婆呀~ 

我的朋友們見到我nieces也是驚恐萬分,因為她們很害怕要一起被叫成是姑姑或是阿姨,大家看到我的nieces都會怕呢! XD

不過年紀差不多我們相處起來也比較像是朋友一樣啦~尤其我表姊的女兒跟我在一起也是常常沒大沒小

過年這幾天她來台北找我玩我們果然又開始搞笑了...以下是這次的創作... 被我哥評論為 "白濫阿姨跟外甥女" XD


melon2-1.jpg 



melon2-2.jpg 


喔喔喔~這樣聊msn超歡樂的呀!快年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呀!

還有妳沒看錯!那顆哈密瓜真的跟我們的頭一樣大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