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拉回到9/16大嬸我上班時偷用msn在跟朋友Yin聊是非,講著講著Yin說她今年計畫的假期每次都因事突然取消覺得心情很悶,當時其實一邊在忙一邊在偷用msn所以腦筋也沒轉過來以為自己星期六沒上班所以就很阿殺力地說

"我陪妳去!"

然後轉頭一看calendar發現其實自己星期六要上班還要陪固定班底栗子還有她妹妹去買東西,只好趕快跟同事C小姐調班然後跟栗子改約隔天就先去壓馬路,把週末空下來等著去墾丁啦!

把週末空下來後我們又遇到了大麻煩就是 -> 沒地方住!

我趕緊跟美女表妹求救問她推薦或住過的民宿然後拿起電話開始一間一間打去詢問,時間來到星期三晚上我們都還沒訂到房間真的差點就去不了了,Yin連飯店、救國團都打電話詢問過了但是通通客滿!只能說9/20全台灣人都跑到墾丁了是吧?還好最後Yin跟她的朋友友政在晚上打了大約30幾通電話後終於等到有人臨時退房所以民宿終於有著落啦!

原本Yin說要開車去墾丁但是我覺得光是從頭份開到高雄就3~4小時跑不掉了更別提從高雄到墾丁還得開上1~2小時那我們星期六到墾丁時是剛好趕上看夕陽嗎?XD 剛好我娘的朋友提議說她們夫妻倆之前去墾丁有找人接送順便安排一整天的遊玩行程很推薦我們試試看所以立刻就打電話把行程訂好只剩去買高鐵票我們就可以出發囉!

to be continued....

先附上一張大合照吧

 
(photo : Yin & I-Ling forever...龍磐公園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