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呀....最近我接連收到兩樣彩妝品,看來我陳愛買喜歡彩妝品好像有出名了 囧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Anna Sui的 魔幻光透柔白防曬蜜粉SPF14/15 PA++


因為是鄰居媽媽送的所以只能從官網上查這是啥東西,以下資料來自官網

*************************************************************
http://www.anna-sui-cosmetics.com.tw/makeup_base2.php

蜜粉蕊 /  NT$1,000
蜜粉盒 /  NT$500
蜜粉撲 /  NT$250

任何時刻都綻放光彩的秘密,就是光透柔白微球粉末加RFP彈力稜鏡光透複合粉末的魔法!乾濕兩用的輕盈質地加上SPF 27,PA+的完整防護,瞬間創造半霧面柔白光透妝感,同時修飾毛孔瑕疵。亞麻纖維精華+杏桃油精華,為臉蛋施展保濕控油的雙效魔力,短時間呈現完美、細緻的透亮妝效,就像隨時為妳打上專屬的柔焦白光!
*************************************************************

總共有6色我收到的應該是200紫色的蜜粉,Anna Sui的盒子很漂亮但是讓我研究了老半天要如何用,




從照片上來看它其實最上層有很薄的網子然後下面又有一層厚的塑膠層,我每次都得費盡力氣把整個蜜粉盒倒過來才會有粉出來,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是為了防止粉溢出來的設計,所以要用的時候必需要把粉撲壓下去後旋轉才能沾到粉,對我來說這還真不是方便的設計反而好麻煩,我不帶蜜粉外出補妝的所以這個設計對我來說只想把整盒蜜粉給冰起來而已,但是對需要帶出門的人來說或許就很方便了因為這個設計是連盒子倒過來都不會有粉跑出來的。



化妝這麼久我大概只有剛開始時對蜜粉有興趣現在我都只用粉底液還有粉餅而已,蜜粉對我這個大油臉來說定妝效果不明顯,很多皮膚好的人喜歡輕撲一層蜜粉就可以顯出好臉色,對我這個懶惰鬼來說我平常是因為生理期來痘痘狂冒才會想化妝遮一下,要遮痘痘時都需要遮暇力很好的粉底所以蜜粉完全派不上用場,若是平常皮膚狀況好的時候我可是連防曬都懶得擦的人耶!我怎麼可能還那麼搞工去撲一層蜜粉 = = 會用這盒蜜粉是因為那天去跑Nike的路跑時雖然想素著一張臉但是礙於會見到客戶所以還是乖乖在擦了防曬後把這盒蜜粉打開來用,不過如前面所說的我研究了老半天花了我一堆時間才勉強撲了一層蜜粉。

紫色的蜜粉有點偏白我擦完後會稍顯白但是過一點時間出點油後就還好,有什麼功用我還真的沒啥感覺因為我平常有化妝我臉上都會擦粉底液還有粉餅而蜜粉只是擦心安的所以完全沒感想 XD

我以前對蜜粉還很瘋狂時有買好幾罐,後來都因用不完所以送人啦!



(photo : 已經送人的蜜粉)

我現在手上還有兩盒密粉,一盒是之前givenchy湊滿額的4G蜜粉另一盒是O Hui的蜜粉,這兩盒我都還沒打開過....有點頭痛要怎麼用完動不動就20~30g的粉,我想大概又是送人? XD



下一個是Elsa姊姊送我的Dior旅行組,外觀是白色的皮制外殼看起來還有摸起來都很讚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有看起來偏蜜桃色的腮紅



還有口紅以及唇蜜



這個超可愛的,我真想供起來可是會過期吧 = = 所以要認真想看看要如何好好運用才不會浪費。哪天開來用時再補上試色照吧!

啊~~收到化妝品很開心,但是我的東西真的已經爆多了所以我反而罪惡感更重了,唉...想在所有東西過期前用完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Orz 我必需要多加油點化妝才行。

P.S. 我之前去大阪玩時看到同學用 Majolica Majorca 的眼影盤"歌姬"畫了一個超讚的眼妝,所以我對歌姬一直念念不忘但是理智告訴我我的眼影真的太多了所以不能再買了,可是....可是....這個星期因為工作很煩壓力很大的關係所以當我經過區臣氏時再走出來後我手上就多了盤歌姬了,我在隔壁的intefrate還買了最新出的黑瞳晶綻眼影盒,不過最後衡量我現有的眼影顏色後我把那個鬼打牆大地色的integrate拿去退還了,喔....我又亂買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