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開會時我被莫名其妙給推進10公里路跑惡夢,詳細情形不能講太多,但是我最後還是有乖乖認命去跑步。

http://www.nikerunning.com.tw/Singup_HR.jsp

Nike舉辦全球百萬人路跑活動,第一站是台北在2008/08/31開始跑,一早4點半起床梳洗一番後匆忙之間吃了早餐擦了防曬後衝出家門去攔計程車直奔台北市政府。

一接近市政府時已經看到很多紅色的身影了,唉...要不是大會規定否則我實在不想穿爆爆紅般的衣服。



(photo : 5.42am市政府)

看到滿滿的人潮我被嚇了一跳,很多人都穿的很專業,還有人甚至一直在旁邊繞圈圈跑步暖身,我那時心裡只想到我連正式跑大概都沒體力了哪有多餘的力氣跑步暖身呀?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photo : 合照)


在開跑前跟朋友合照一張,Ellen這次很有義氣說要來陪我跑,其他人都麻聽到說要一大早起床跑步就說祝我好運了,Fenni也是跟著我"走"完10公里,真是謝謝妳們熱情的參與耶!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在聽到馬乃九有到現場開跑時我只悔恨我怎麼沒帶雞蛋來幫她開跑,6點一到主持人的一聲令下後大批的人潮開始沿著仁愛路出發,我因為不想寄放物品所以就只好手抓著錢包、手機還有小毛巾跑,我跑到仁愛圓環時還打電話給栗子想把她吵起來打招呼,無奈她小姐睡得太熟直接把電話給按掉。Ellen因為根本沒睡醒所以陪我到建國南路口後就哲回家睡覺了。一路上跑跑走走在看到5公里的牌子時立刻衝上去拍張照。



(photo : 已經快去掉半條命的5公里)

沿路看到7-11還衝進去買水喝所以已經握滿東西的雙手這下又更擁擠了。從仁愛路轉到中山北路後我們在過了忠孝東路時從車道上被趕到人行道上走因為已經陸續有很多車子出現了。一路上只有在過紅綠燈時還有力氣跑剩下都是用走的了。



(photo : 中山北路)

因為能大搖大擺地走在中山北路車道上的機會不多所以請Fenni幫我照了張像,這是已經靠近8km時了。


(photo : 8km)

正式來到8公里一定要照個一張以玆證明。




(photo : 9km)

在過了8公里後就一路上被路跑協會的裁判還有警察盃盃催促我們跑快一點因為終點就在前面了,看到9km也是要照一張因為接下來就是終點啦!我跟Fenni已經差不多了所以就慢慢走到終點。


(photo : 整整2個小時)

開跑後的2個小時我們終於抵達終點啦!!!!開心地照一下!



(photo : 帥哥 Hans合照一張)

最後跟帥哥Hans合照一張,謝謝他今天特地來陪我跑,雖然最後是用走完的但是我也盡力了有走完全程。

這次是臨時被叫去跑10km所以在完全沒準備下就硬著頭皮去跑了,雖然剛開始很心不甘情不願但是後來反倒激起我的鬥志!查了一下路跑協會後我想參加10月Samsung舉行的3公里路跑還有年底12月台灣最大型ING路跑活動,從現在開始訓練然後看我到時候年底ING的10km需要跑多久呢?


source:
Nike Human Race :
http://www.nikerunning.com.tw/Singup_HR.jsp
路跑協會 : http://www.sportsnet.org.tw/race.php


P.S. sony ercsson Z610i的照相畫質實在不怎麼樣 Orz

P.P.S.   其實走完10km後我覺得比我去大阪逛街還不累耶!我想我去日本那次真的有被累到~雖然買東西買的很開心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