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想做但又事情太多總是沒做成,我常常在想我是time management很糟糕還是我太懶惰了?

 
每年許的願、想做的事總是那幾樣但是真的做到的總是只有一、兩樣而已,最近又開始想看書了,列了一堆清單但是我不是在補Harry Potter的進度要不就是在看 pride & prejudice,我在出國念書後發現以前小時候看的書我現在居然看得懂原文版了耶!所以之前一口氣買了一堆原文書搬回家看可是進度總是停在pride  & prejudice >”< 原因無他…因為我是一旦做一件事就要貫徹到底如果中途被打擾我就不會再去做了  很糟糕的習慣我知道…但是聽我娘講我從小就是這副死個性,小時候我用奶瓶喝牛奶只要沒人吵我我一下就喝光光,反之只要有人動了我一下分散了我的注意力後我便打死不再喝,就算你硬是把奶嘴塞進我的嘴巴我也不喝,我娘說每次碰到這樣她都很想掐我    沒想到這種個性還真的一路隨著我長大沒有改變….
 
每次自我檢討的結果這種爛個性弊多於利,雖然我很認真時可以很快完成一件事但是哪有可能做任何事情都不會受到任何干擾的?不過檢討歸檢討我好像還是沒啥改進齁?
 
舉例來說,每次寫遊記都因為無法一次寫完所以總是拖拖拖拖到都過了不知道幾個月後才寫 (OS : 我沒有在找藉口唷~那個香港跟京阪神我有在努力了),書沒有一次熬夜看完我就一直停在那邊,減肥也是一陣一陣只要一忙就又緩慢下來…等太多例子啦!啊~~~我沒有在找藉口啦!我只是最近又想去買書但是又看不完所以來舒發一下,下一篇一定要擠出一篇香港遊記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