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 腮紅大集合)

我一直以為我是眼影控...可是整理了一下腮紅發現我也是很多塊嘛


(MJ液狀腮紅 RD#300 居然拿顛倒拍 XD)

昨天拿起很久沒有用的MJ液狀腮紅來用時發現它有發霉的味道  囧  我是已經都擦上去後才聞到那個味道...Orz  我記憶中以前沒有這種味道啦!雖然心裡覺得毛毛的但是趕著出門也就沒有卸掉重擦了,還好擦了一整天包括回家幫忙煮晚餐炸了一鍋子的肉的高溫後都沒有過敏啦~可是那個味道還是讓我覺得有點不放心,所以決定就把它當作是夢幻逸品般的拱起來拜吧~畢竟這也是停產的東西呢!

那....那...我就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去買RMK或是stila的霜狀腮紅了耶 XD (謎之音 : 妳不是才在日本敗了也已經停產的PN??) ehh....就安慰自己...我現在的腮紅都是粉狀的...沒有霜狀的啦~~~!!!!! (硬要辯)

會突然想整理我的腮紅大概是因為我這次去日本最大的發現就是日本妹的腮紅好像都不用錢滴!!每個人都擦得好大一片好顯眼!我不記得在東京有看到這麼明顯的腮紅,還是說只有關西的日本妹才這樣??去大阪後我很入境隨俗地每天拿著Nars高潮把我的臉也擦成猴子屁股 XD 在大太陽底下照像...刺眼的陽光啥都看不到卻看得到我的腮紅就知道我擦得多紅了 


(photo : 不動如山的 NARS Orgasm 高潮)

原本想說這樣能把Nars給用凹一點點吧??哪知它根本就不動如山!!!!! 一點痕跡都沒有!!
內心OS : 我買的腮紅怎麼都是那種要用幾百年才用得完的啦 *泣*

我的植村秀都過期好幾年了根本一點凹下都沒有,我都想把那兩塊給丟了可是粉狀的都一點變質或是讓我過敏都沒有所以只好繼續用,唉唷~~我最近好想用霜狀的腮紅唷.... *扭紐紐*

我最近被 fino 的 RMK腮紅文給燒到了!之前有試過stila的唇頰可麗餅可是覺得有點黏,下次去百貨公司再去試試看 RMK吧!順便冷靜點多想想.....(OS : 唉...因為最近開始勤化妝了...反而更想買新的東西咧!因為覺得反正我有在用多買一點沒關係的心態,可是還是用不完的啦!要克制住!)



以下是小小整理一下我手上有的腮紅,很不專業的分享,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囉...

NARS Orgasm - 粉紅一點偏橘帶金色亮粉,很持久超顯色,要一點點慢慢上要不會整臉紅通通,感謝表妹的愛心目前是我的新歡 XD

O Hui#2 - 粉橘色帶金色亮粉,很有運動風,擦上去也很像夏天曬太陽的感覺,持久度不錯。

植村秀 M44 - 霧面粉橘,萬年暢銷色,夏天擦這個顏色就很有活力的感覺,是我的最愛!植村秀的腮紅就是一擦一整天不用補超持久!

植村秀 M33B - 霧面粉紅偏藍光,我皮膚不白所以只有冬天的時候底妝白一點時才會擦這塊,很粉嫩的顏色很適合約會擦。

MQ四色修容#30的腮紅色 - 我都拿這盤來打亮還有修容所以很少用到腮紅色,就是中規中矩的紅偏棕色

MJ 液狀腮紅#RD300 - 很喜歡捨不得用結果壞掉的腮紅液 XD 顏色看起來很深但是其實推開後是會讓臉頰變成蘋果臉嫩嫩的紅色,我也是很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只是停產了 >"<

Isa Knox紙張腮紅
- 以前從我娘那邊拿來的,台灣應該沒有賣過吧?顏色是偏棕色帶點小亮粉很漂亮的顏色,而且它的設計就是一張張紙,讓你直接拿起來擦都不需要刷具或是會沾到手,這對我來說也像是夢幻逸品般供著看而不用滴 :p



比較近的特寫,NARS和O Hui的亮粉跟植村秀的霧面就分得很清楚



這張植村秀就有很粉嫩帶藍光的感覺,我MJ沒推很開所以看起來很深...

以上一點心得,很虛啦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P.S. 我回台灣後繼續維持嚇人腮紅的擦法.... 其實化久了也覺得還好不是很誇張嘛 XD
         這樣我能把腮紅用完吧??????????  我也要見到鐵片君的腮紅啦!!!!!

P.P.S PN因為沒拆封就沒試色啦!我還在考慮是要拿來送人還是拿來替代植村秀,
           因為也是一粉紅一粉橘的顏色,那個植村秀真的過期很久了...我好想換新口味玩玩 XD

P.P.P.S. 最近領悟到化妝品都不需要囤貨滴!因為我一定是都還沒用完就覺得膩了想換新的,
                現在化妝品都跟衣服一樣在換季推出新產品的,所以真的用完再買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