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知道國中同學與她姊姊們又要去日本玩後就厚著臉皮說要跟去當拖油瓶,工作那邊也是用個很爛但很好笑的理由硬是請到了一個星期的假?!(謎之音 : 應該是妳大老闆沒聽清楚妳要請一個星期吧?妳也真敢死!) 經過半年的等待終於在5月底成行啦!

這次因為有我可愛的國中同學Emily小姐全程規劃行程所以我就很涼地等著去玩就好了,我唯一有幫上忙的就是上網訂飯店還有訂了神戶牛排的午餐。這次真的好輕鬆因為我只需要開口說我想去哪邊玩我想買什麼東西然後Emily大美女就幫我通通排好啦!我要在這邊說~~Emily我最愛妳啦!我從國中就愛偷拍妳照片了,妳知道我真的很哈妳了吧? XD

我們的行程就是:

第一天到大阪後先逛街
第二、三天去京都
第四天環球影城
第五天大阪城+逛接
第六天到神戶吃牛排午餐後再回來逛街
第七天就在飯店附近逛逛之後去機場。

每天都有玩到也有逛街到!我這次真的體會到有姊姊陪著逛街是多麼幸福的事!我真的很想把我那沒用的哥哥拿去跟我同學隨便換一個姊姊回來 :p

Happy 7 天回來後有放假症候群,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完全懶到一個極緻~照片完全不想整理,其實也在等我同學給我她那裡的照片,我只照了7百多張…Emily小姐一天就可以拍5百多張了  7天的行程我大概也只會寫些我覺得好玩的片段囉~ 7天全寫出來我大概要寫個5年吧? XD 那就先來張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清水寺吧!關西跟東京不同的就是很多廟可以逛 XD
 
剩下的等我拿到全部照片後再來慢慢寫囉! (謎之音 : 妳香港行也只寫了一點點耶!幾時要寫? Orz)

photo : 京都清水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