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 這就是傳說中的海景房看出去的景唷!噗...房價多少下一篇會揭曉!Hotel : Grand Hyatt)

呵~我最近消失都到哪邊去了咧?

(謎之音:那還用問呀?一定不知道跑到哪敗家了!)

囧rz 沒有啦~我這次去香港真的沒有買多少......*心虛*

但是我真的都沒有買化妝品唷! *驕傲*

我是敗了更貴的包包   

是說...女生的衣櫃總是少一個包包的不是嗎? 不是嗎? 不是嗎?

anyway...雖然不是第一次去香港但是這次是第一次去香港玩呢!

跟同事C小姐豁出去花大錢住好、吃好、兼敗家...

短短三天兩夜真的像是夢呀!不想醒來的美夢

另外還讓以前大學同學K小姐招待呢!

K小姐妳一定要來台灣玩啦!換我帶妳到處去玩去吃好吃的台灣料理唷!

照片還在整理中...等我這星期忙完吧! 我一定會好好寫個遊記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