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翻了翻以前在澳洲的一些文件...發現下面兩張....


松田聖子


我知道一點都不像 囧rz 我最不會的就是實物素描了..... 看看日期都1998的東西了...


Girl


我以前最喜歡在課本的空白處畫這種無意義的女生 XD  反正上課無聊咩~~~
(這是不好的示範...大嬸我有練過的!小孩子千萬不要學唷!)


真的有well structured的塗鴉真的得回家徹底翻一翻或許還有剩下的....

下面是我在澳洲高中畢業時一時興起畫的,那時候意外的受歡迎所以有多copy幾份起來送同學....

英文版的啦.....


好懷念以前為了畫畫啥都不管的傻勁.....現在再拿起畫筆都已經畫不順了.....

嗯...哪天有空真的去正式地報名上個素描課吧~我從小到大最想學的就是畫畫可是都一把年紀了還是沒學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