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很癢很想畫些東西...

可是以前在畫畫的工具除了筆沒有被我娘丟掉以外剩下的都丟光光了

問了一個以前也很愛畫漫畫的朋友...網點、紙還有墨水要去哪邊買...

結果她說 "什麼????????? 現在哪還有人在用手貼網點呀???? = ="

原來現在人都用電腦在做後處理囉 囧rz

可是...用手畫才有fu呀!!  (死都不想承認我跟不上時代了...)

以下是我隨便畫的...隨便拿便條紙畫的...大家隨便看看吧...傷到眼睛就抱歉了...

我現在的手感跟以前真的完全沒得比呀...........!!!!

現在熊熊找不到以前畫的東西可以scan上來給大家笑笑...

週末有空回我爸媽那邊去挖挖看好了 XD

銀時鉛筆原稿

畫不出死魚眼 囧


銀時影印後修改版

並沒有比較好


伊莉莎白

噗...我也只能畫這種線條簡單的 XD


第一次隨手畫的銀時

這根本是少女漫畫版本的 XD


嗯...誰知道要去哪邊學電腦呀????????????

還有雖然我不是模仿這張圖....不過這才是正統的銀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