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msn上跟在英國深造的國中同學Naomi聊了一下天,我提起我很喜歡收到postcards就算自己出國都會寄postcard給自己,好心的Naomi就說要寄postcard給我囉~果然沒過幾天我就收到啦!可是電腦重灌很多東西也要重灌所以照片一直拖到現在才po上來。




Naomi在英國的Birmingham,雖然她說是工業城不是很漂亮但是postcard的風景很歐洲的呢!

其實比收到postcard更令我開心的是Naomi親手寫的信!而且信紙是每個學生一定會用的作業本裡撕下來的 XD 我以前還在當學生時也是常常撕作業本的紙當信紙呢!

現在因為網路的發達所以大家多用e-mail,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手寫的信,看著朋友的筆跡就覺得好懷念,總覺得親手寫的信就算只是短短幾句話都能讓人感覺超溫暖的~

Naomi~謝謝妳唷~~!3月回來時一定要跟我聯絡唷!我再帶妳去吃好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